Saturday, May 28, 2011

不简单

"你在哪?方便会面吗?”
电话铃声响了……
“喂,我在KL…… 你有什么事吗? ”
“嗯 …… ……… ……”
“发生了什么事呢? 说来听听 …… ”

说出了心里话,流泪……

“ 你是个厉害的人, 我很看好你。这是真的~ 你还年轻,为何有这些烦恼呢?
你要记得,你的未来会是个不简单。只要你知道你要的是什么,那你的未来
是一片很大的天空…… ”

听了舒服很多……

她,让我遇见了,是我的幸运。 遇见她,是上帝给我的礼物。从她身上,我学
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。她的命运,人身也不简单。可说是多姿多彩。他吃得苦,
是我们无法想象的。但她从不认输,直到现在。

谢谢你, Yan Me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